北鼻小姐今天滿兩歲四個月囉!


 


這個月來, 除了沒睡飽會大哭大鬧快把我氣死之外,


其他時間的表現就還顯得很棒!


比如會幫媽媽折+晾掛衣服, 拖地, 幫弟弟剝香蕉皮, 以及剝水煮蛋殼......


也會幫忙換電視遙控器的電池, 幫媽媽擦藥, 塗身體乳液, 也會幫爸爸敷臉, 按摩......


 


最令我們高興的是-->北鼻終於在上週成功戒掉可能會引起暴牙的奶嘴了!!!


擔心她會搶弟弟的嘴嘴去吸而前功盡棄, 我現在幾乎無時無刻雙眼就是盯著他們,


或是看見小寶將奶嘴隨地擺放時, 我就趕緊跑去撿起來收好, 避免又......


有一個星期沒吸奶嘴的北鼻, 門牙還真的有在慢慢會歸正位呢!


 


北鼻小姐在這個月也終於學會手指比YA了!!!


然後會數數量, 分前後, 分大小, 分左右, 分性別, 分美醜, ......


會講很多形容詞, 發音方面也標準多了,


心情好就會哼一些歌, 還會跟我聊天, 也會主動跟弟弟玩!


 


這個月去施打了很重要的日腦第三劑疫苗,


也去牙醫診所做第三次塗氟,


值得一提的是--> 北鼻全都是自己上診療台,


打針時也完全沒有哭呢!!! 好勇敢阿!!!


拍拍手~~~


對了! 北鼻目前第19, 20顆牙目前還是沒消息耶!?


 


&*&&*&*&&&**&**&**&&*&&*&*&&&**&**&**&&*&&*&*&&&**&**&**&&*&&*&*&&&**&**&**&




上圖可以明顯看出把拔偏心北鼻姊姊!!!



這也難怪, 北鼻超會向把拔撒嬌!



今晚把拔的臉就是北鼻親自敷上晚安凍膜的喔!!!



咦??? 北鼻的爸累得睡著了!?


  


北鼻竟然繼續搞怪, 半夜三更還不睡覺!!! 實在是!



什麼動作+表情阿!!!


最近太多這樣笑得很假仙的照片了!!! 北鼻小姐請妳換個笑臉吧!!!


 


 


&*&&*&*&&&**&**&**&&*&&*&*&&&**&**&**&&*&&*&*&&&**&**&**&&*&&*&*&&&**&**&**&


下圖是一個部落客PO的網路笑話之一,


當我一看這兄弟(or兄妹)檔就立刻感覺像是看見我家的北鼻與小寶......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