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這對姊弟, 通常只要是姊姊決定的事, 弟弟根本不敢造次!


 


我猜大概是北鼻今天心情好吧!? 她自己想看"玩具總動員2"的DVD,


竟然會做出-->屈著腰+微笑的詢問弟弟是否要看玩具總動員2!?


當然囉! 在她這麼一問之下, 小寶弟弟敢說不要嗎?! 只好嚇得點點頭同意囉~


 


看見北鼻姊姊突然這麼溫和的對待(詢問)弟弟, 還真的讓我不習慣!


結果! 過沒多久帶兩個寶貝去洗澡的時候, 北鼻果然又露出霸道的一面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拿出一個新的洗澡玩具, 北鼻姊姊不但一開始就霸著玩,


玩幾分鐘膩了就隨手扔在水面上, 等著玩洗澡玩具許久的小寶弟弟當然立刻撿起來玩,


北鼻只要看見弟弟一拿起玩具, 便馬上搶走再玩個兩下, 然後又亂丟,


我看不下去, 就直接要北鼻將洗澡玩具讓給弟弟玩一下,


北鼻竟然冷冷的對我說:


"馬麻! 玩具妳幫我收起來, 我明天洗澡時再玩!!!"


 


這個孩子實在是很...... 不像個姊姊!!!


真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