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弟弟吵著要吃蘋果,


我順便問北鼻小姐想不想吃, 結果她很兇的說"不要"!


既然北鼻不吃, 我將蘋果削了皮便直接給小寶拿著啃.


 


小寶才啃兩口吧! 北鼻就向我討蘋果吃,


我跟她說: "弟弟手上的蘋果是最後一顆了, 剛剛妳自己說不吃的!"


北鼻隨即轉頭向小寶弟弟討蘋果,


小寶哪肯給阿! 只見他將拼命搖頭,  蘋果握得更緊了,


結果,


北鼻竟然又來溫情攻勢, 對著弟弟說: "弟弟! 蘋果給我咬一口好不好?"


小寶大概是對姊姊這種語氣沒輒, 只好跟姊姊一起共享,


這對姊弟分食一顆蘋果的畫面實在是很可愛, 可惜照相機在樓上......


 


正當我感到欣慰的繼續在廚房弄東弄西的時候,


客廳卻傳來小寶弟弟的哀嚎聲!


原來是......


 


一整粒蘋果直接被北鼻搶去吃了!!!


她一口也不分給弟弟吃!!!


 


這孩子實在是很鴨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