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們順路載老公的二姊回台中,


途中, 二姊看見我老公一邊開車一邊喝罐頭咖啡提神,


她很可愛的拿了一包剛買的"咖啡粉"說要讓他喝,


這讓我想起以前因為去爬山而碰到的一個奇人,


印象中, 當時他還是一個博士生吧?!


他的背包裡塞了很多的咖啡廣場鋁箔包咖啡飲料,


我發現他大概每半個小時就要喝掉一包,


 


因為爬山的行程是兩天一夜,


第二天搭小巴的時候,


他大概是已經喝光了所有咖啡廣場,


於是, 我看見他從背包裡拿出......


一大罐的"紅牌咖啡粉"!!!


我心裡還在納悶的同時,


突然他就......


一口咖啡粉, 一口礦泉水!!!


一口一口的吃掉好幾勺咖啡粉呢!


實在很驚人!!!


 


如此克難的喝咖啡方式,


讓我感覺他應該是喝太多咖啡以致咖啡因上癮了!?


無法超過太久時間不喝咖啡!!!


 


我之所以注意到此人,


是因為我剛好就坐在他的右後方,


不看到也很難~~~


 


希望他一切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