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才提到有關小寶大便在尿布裡都不吭聲,


也不讓我幫他更換新尿布, 讓人很傷腦筋~


 


不過今天不一樣了耶!?


中午我簡單的弄了午餐後, 要姊弟倆一起來餐桌上吃,


平常小寶弟弟一喊吃飯就會第一個衝過來坐好,


今天小寶卻一直杵在客廳那邊看著我們,


我問他為什麼不過來坐坐呢?!


小寶的小肥手立刻拉著自己的褲子, 然後說: "便~!"


一開始我以為他的意思是尿布歪掉不舒服,


然後跑去想要幫他喬一下時,


竟然看見了黃金!!!


 


我很驚喜的誇獎他已經會說自己大便了!


想說不知道他是否願意趕緊讓我幫他換尿布!?


一問之下, 他竟然說: "好~"


真是太驚喜了!


這孩子又長大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