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最近很愛玩寄信及收信的遊戲,


她只要手上有一只信封袋,


便會將家裡找得到的小紙卡全給塞進去,


她經常會拿著一封信大喊: "馬麻~ 有妳的信包"!!!


 


我還杏包菇咧!


 


++++++++++++++++++++++++++++++++++


之前曾提及北鼻喜歡看莎拉公主的DVD,


卡通裡的每一個主配角名字她全記得,


不過有一個人的名字她總是說錯,


"蓓姬"*老是說成-->"北極"!


當北鼻第一次說: "北極流眼淚了~"


我還以為年紀小小的她竟然瞭解暖化問題對北極造成危機!


結果...... 我問她北極在哪裡?!


她回我: "她在廚房剝洋蔥阿!"


......


(*蓓姬是名琪女子學院的廚房女傭)


 


++++++++++++++++++++++++++++++++++++++++++++++++++


目前的北鼻講話方面還有多少有一點臭奶呆,


比如:


孩子的爸偶爾會問北鼻剛剛去哪裡阿!?


北鼻回答: "我剛剛跟馬麻去買"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