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九個多月的小寶, 會講的語詞是越來越多,


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想法也越來越堅持!


 


最近, 洗好澡的他,


總是不願意穿我準備好的衣服,


看見我拿出小魚的T恤,


馬上搖起食指, 並且說: "NO NO NO NO NO!"


然後就自己跑去翻喜歡的衣服!?


這孩子實在是越來越有主見了!


 


還有就是......


我偶爾喜歡在家哼一些歌,


以前總是被北鼻姊姊嫌難聽,


這幾天, 小寶竟然也開始不給媽媽面子,


在我唱得正高興的時候,


小寶竟然食指壓著嘟嘟嘴說: "噓~"


意思就是要我安靜一點嗎?!


吼~ 真是不懂得欣賞!!!  


不過小寶噓我的表情真的很逗趣倒是~


  


另外, 小寶最近變得有點小頑皮,


比如說, 他會偷偷的做出將北鼻姊姊拖鞋藏起來的事,


要不然就是北鼻要搶小寶手上的物品時,


小寶會往反方向跑, 然後將物品扔得遠遠的,


經常會激北鼻氣得吱吱叫!


每當我在一旁看見這兩姊弟的互動,


我覺得這真是超絕配的兩姊弟阿~


 


雖然說小寶變得比較調皮,


但是我認為會調皮的小孩也比較可愛,


比如說, 小寶很喜歡將家裡的時鐘或玩具拆開來研究,


有時候會不小心將比較貴重的東西摔落在地上,


這時我或是孩子的爸就會唸一下,


自尊心很強的小寶, 通常會立刻掩面而哭...... 約十秒,


然後就會當做啥事也沒發生,


俏皮的歪著頭且瞪大眼, 嘴巴還嘟很尖的看著剛剛罵他的人,


好像在說: "把拔/馬麻~ 你們還在生氣嗎?! 你們不覺得我很古錐嗎?!"


 


是阿~ 在媽媽眼裡, 小寶絕對是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古錐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