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稚園才一個多月的北鼻,


從每天去接她放學的路上開始,


她總是會一直跟我聊這天在學校所發生的事,


而晚飯後或睡前, 則是會逼我和小寶弟弟陪她一起演出"上學記"*!


(*她總是扮演老師或是媽媽, 我和小寶只能當小朋友!!!)


 


還記得前一陣子問她跟班上哪些小朋友比較麻吉,


當時的她表示, 是有幾個好朋友, 但是朋友的名字卻一個也記不得!


最近, 北鼻幾乎每天都能說出一個新朋友的名字(暱稱),


而且這些友誼每天都像是連續劇一樣變化難測呢!


比如前幾天她才跟我說 "黃莉"是她最好的朋友,


昨晚又說黃莉捏她, 她們已經不是好朋友了!


而目前最要好的換成"陳姝妍"了!


北鼻還特別強調她們堅定的友誼是勾過小妞妞的!!!


好笑的是, 前幾天她有提到有個男同學-->"彼得芳"很喜歡她,


今天北鼻卻跟我說她已經跟"癢癢"結婚了!?


 


小孩子的感情世界怎麼也是這麼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