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和小寶這對姊弟幾乎每天都會吵架,


絕大部分原因出於...... 北鼻霸道!!!


很奇怪喔!


小寶只要從家裡翻出一個物品(不只是玩具, 有時候甚至只是一個掉在床底下很久的垃圾),


北鼻一看見就會忍不住想馬上佔為己有,


手一邊搶, 嘴巴還不忘說: "這個借我一下!"


小寶弟弟若是不從, 北鼻馬上哭著向我投弟弟的不是, 說弟弟不要跟她分享......


然後邊哭還要邊大力捶打無辜的弟弟!!!???


簡直就是俗語的: "打人喊救命" 嘛!!!


 


說實在的, 小寶弟弟已經不像從前是隻溫馴的小貓,


他在忍無可忍的時候, 也是會以驚人的反擊回敬他老姊,


驚人的反擊通常是指: 快速連環捶打-->好笑的是: 擊中率只有十分之一! XD


北鼻稍微被弟弟打中一拳的反應竟然好像被打得很慘似的,


狂哭到屋頂快要震掀掉!!!


 


處理姊弟兩的紛爭好像已經變成我每天的工作之一,


但最近因為頭有點痛, 昨晚又在聽到北鼻的哭聲時,


趕緊丟了一句: "你們自己處理喔!"


就帶著妹醬逃離現場,


沒想到北鼻追了過來!?


哭著對我說:


"妳應該要處理阿! 妳應該要叫我們握握手合好阿! 妳怎麼可以逃跑!?"


(自己都知道 幹麻還要別人幫忙處理!?)


 


我只好再當起和事佬, 指揮他們握握手抱一抱合好囉~


姊弟兩果然在專業和事佬的介入下,


握了手+抱一抱後, 又開開心心的玩在一起了!


 



[上圖] 北鼻最近的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