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爾會看見北鼻小姐在導演"白雪公主",


她先假裝吃了毒蘋果, 然後逼小寶弟弟演王子要趕緊親她的臉頰一下,


這時就會看見小寶假裝沒聽到的悄悄離開現場,


小寶的舉止總會惹得北鼻氣得要命, 非要小寶親她不可!


最後的結果就是...... 北鼻氣到忍不住終於出手打了小寶!


 


小寶不主動親人, 其實從他小時候就可以觀察出來了,


還記得當小寶聽得懂 "親親 或 kiss" 的指令時,


他總是將自己的臉頰嚕給人家親,


極少看過他主動嘟嘴去親別人!!!


實在是一個天生害羞的男孩!!!


 


 


另外就是, 小寶如果要求我泡ㄋㄟㄋㄟ給他,


我通常會"反要求"他要說出:


1. 請幫忙 


2. 謝謝媽媽


3. 我愛媽媽


很奇怪喔!? 小寶只會主動說出 1. 和 2.,


而要他說出"3. 我愛媽媽"這幾個字, 好像很難說出口!?


如果硬逼他說, 小寶就會說他"生氣了"! 然後就用眼睛瞪人,


這時我就會說: "好阿! 你不愛我, 那我要去愛姊姊囉!"


小寶一聽就會急著趕緊說: "愛呀!"


然後就一付害羞到爆的表情!? XD~


 


雖然小寶天性靦腆害羞,


不過我也發現小寶其實也會主動給人溫暖喔!


比如: 我幫北鼻小寶兩姊弟洗好澡之後,


只包著浴巾的北鼻, 只要一說"好冷好冷喔!"


小寶便會馬上擁抱北鼻, 給姊姊一點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