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是才寫到北鼻已經不是愛哭包了,


結果勒, 北鼻兩三天前又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又開始愛哭鬧起來!?


很多事情都故意跟你唱反調! 孩子的爸和我都拿她沒輒~


 


我只好耐著性子在客廳抱著還在啜泣的北鼻,


然後想說等她心平氣和後, 我再慢慢引導她說出之所以哭的理由.


 


此時, 電視新聞剛好在播有個五歲的小孩被親爸爸虐殺,


以及某對年輕父母虐待兩歲的小孩致死的新聞......


我邊看電視邊罵這些變態父母的行為時,


北鼻見狀, 問我為什麼生氣,


我只好稍微跟她提了一下,


說: 有些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很壞,因為沒辦法忍受小朋友哭鬧,


所以狠心的傷害了他們! 讓小朋友受傷痛痛.


警察就把那些壞人抓起來了!


(新聞的細節當然不能對這麼小的北鼻講!)


 


北鼻聽我這麼一說, 大概是有所領悟吧?!


就突然看她收起眼淚, 開始笑笑的願意配合所有的事!?


還跟我說她以後不會亂哭了!


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驚喜)


 


 


[下圖] 北鼻學蜜蜂



[下圖] 北鼻的捲髮造型



[以下連續三張相片] 北鼻做出一系列很聳的拍照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