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越大越愛漂亮,


她喜歡學我往臉上塗乳液,


一邊塗還一邊唸: "輕輕拍打, 臉會慢慢吸收乳液......"


 


**********************************************************************


 


因為必須經常洗滌一些有的沒的,


以致於近來我的手指尖附近很容易龜裂,


所以我習慣到處放個一條護手霜,


有空就可以擦擦手保養一下,


沒想到!!!


昨天竟然看見北鼻躲在沙發角落且背對著我,


我走近一看, 天阿~


原來她以為歐舒丹護手霜是臉部乳液,


擠了好大一駝塗在臉上!!!???


好家在北鼻自做主張塗在臉上的是護手霜,


而不是她把拔的香港腳藥膏!!!


 


******************************************************************************


 


前幾天在賣場買東西被送了一罐LUX保濕順髮噴霧,


北鼻看到家裡出現新玩意, 跑來問我那是啥,


我稍微解釋了那罐順髮噴霧的作用,


才剛講完沒一分鐘吧!


北鼻就苦惱著臉對我說:


"馬麻~ 我怎麼覺得我的頭髮每天都好乾喔~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