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所有的畫畫工具全都放在小孩可自行拿取的地方,


所以只要孩子想要畫畫, 剪紙, 或是捏黏土等,


(除了擠水彩顏料, 切割膠帶是由我來幫忙之外)


想做啥就可以自己去做啥, 很自由!


 


昨晚北鼻想畫水彩,


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 她請我幫忙擠顏料,


因為家裡的其中一盒水彩已經放很久, 所剩也不很多,


特別破例讓北鼻自己去弄,


想擠什麼顏色或是想擠多少都隨她,


同時, 我跑去樓上幫妹醬洗澡,


等我跟妹醬一起下樓的時候,


遠遠一看見北鼻的水彩作品時,


簡直嚇了我一大跳!!!


 


首先, 北鼻的這幅水彩畫遠看有油畫的Fu~


很像是從有霧氣的樹叢裡往沙灘方向望去,


看見海跟天連在一起, 夕陽的餘暉照印在雲朵下方......


像是一種能療癒心靈的畫作!


(驚嘆!)



不過, 我問北鼻她到底在畫什麼,


北鼻竟然回答我:


 


 


"沒有阿! 就把紙張塗滿阿~!"


 


(對不起, 原來一切都是媽媽想太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