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寶六月份不包尿布之後,


小寶就開始變得愛憋尿,


什麼獎勵貼紙,鼓勵威脅打罵都沒啥成效,


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某小兒科醫生的親身經驗,


他發現小孩不去做某件事, 是因為他們在做那件事時想被父母重視!


所以說, 從那天開始, 我一看該是小寶尿尿的時間時,


我就會說:


"弟弟~ 你該去尿尿囉!~"


 


然後再對他說:


"你尿好之後, 媽媽會給你一個抱抱喔~"



"你尿好之後, 媽媽會給你一個抱抱+親親喔~"



"你尿好之後, 媽媽會給你一個超級無敵緊的抱抱喔~"


......


 


通常說到這裡, 小寶就會自己走去尿尿了,


 


後來, 娘家大嫂又給了我一個點子,


就是......


"弟弟你去尿尿, 尿好之後, 媽媽會給你一個超級無敵 鬆 的抱抱喔~"


 


每當小寶一聽到我這麼說,


他會馬上糾正我, 說是應該要超級無敵 緊 的抱抱才對!


然後他就咚咚咚的自己快跑去廁所尿尿了!!!


 


原來要小寶上廁所就只要給他愛的抱抱這麼簡單就行了~


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