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押妹醬午睡時,


陪她玩了一下靠床邊的壁燈,


我拉著她的手去拍打燈的開關,


壁燈因為拍打而忽亮忽暗,


之後讓她自己拍開關,


有幾次不小心被她拍成功,


她還懂得看我的反應並顯露出得意的表情!


 


午睡後, 我看她固齒器咬得無聊,


我就對她說: "去開燈, 拍拍!"


沒想到妹醬竟然聽得懂!?


她不但轉頭去看壁燈, 手指還會指向壁燈呢!?


一見到她聽懂我的意思, 我馬上要她去拍拍開關,


她也隨即爬過去並扶著牆站起來,


對著壁燈開關輕輕拍喔!!!


 


妹醬好棒喔~


 


**************************************************************


另外, 妹醬最近對很多事物好像開始感到好奇,


並開始有想要解開疑問的研究心!!!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北鼻姊姊打開了玄關那個有鏡子的壁櫃門,


妹醬不知怎麼突然對那面鏡子感興趣,


她就爬過去對著鏡子照阿照的,


大概是看見鏡子裡有一個跟她長一樣的小孩吧!


妹醬竟然會側頭去看一下鏡門的後方!?


看了好幾次喔!


她一定覺得很奇怪,


明明正面就看得到人,


為什麼側頭去找卻找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