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ㄅㄨㄅㄨ只有兩人座, 據說不大適合安裝嬰兒汽座(危險),


所以去哪裡都很苦命地得搭"11路公車"......(走路)


比如要去超市買東西時, 我就會將北鼻揹在身上空出手來撐傘或提東西;


最近天氣變熱, 原本的媽媽餵揹巾整個"面"貼住我的前胸, 變得超級熱,


老公聽我怨聲連連, 又幫我買了一條COMBI SK4的揹巾,


新揹巾主要設計一個底盤承受初生北鼻的重量,


所以與我僅有"線"的接觸, 比較不那麼熱,


但是 問題來了, 北鼻的正面是直接曬到太陽, 似乎也很容易受到驚嚇,


唉~~~這兩種揹巾各有優缺點, 真煩~~~


突然想到娘家媽媽都用一種很長很長的揹巾在揹孫子,


感覺好像不錯?!


 


 


下圖: 剛從超市回來的北鼻, 在揹巾裡睡得超香甜~

每次用上圖之揹巾揹北鼻出門, 一路上至少有五個路人會探詢"哪裡買"......
這是媽媽餵(MAMAWAY)的產品, 直營門市全台只有九家,
但是很多婦嬰用品店都可以買得到, 他們還有賣哺乳衣及內衣之類的~ 
(希望媽媽餵能給我一些代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