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HBO看到一部洋片中有段對話還蠻有意思的,


對話來自於一位女性頂客族與一位有三個北鼻的媽咪之間,


劇情畫面是那位媽咪正在餵她的小北鼻吃副食品......


頂客族問: "妳如何對於現在的生活產生耐心與責任感呢?"


媽咪說: "這就像是一份工作, 只是老闆換成了我的北鼻罷!"


"我仰慕我的老闆, 我可以拼命親吻他而不用擔心被控性騷擾!"


頂客族又問: "妳不眷戀職場嗎?"


媽咪說: "以前職場的老闆喜歡我, 是因為我可以幫她賺錢!"


"我現在的老闆喜歡我, 則是因為我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女神......"


 


的確如此~ 


 


下圖: 媽咪的小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