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胎毛陸陸續續在脫落ing,


而非胎毛 (真正的頭髮) 也開始在頭上籠罩著,


因為色淺且柔細 (透光), 遠看還是像個小沙彌 (哈! 北鼻的三姑姑講的);


上週日北鼻的把拔在公園慢跑,


我則推著北鼻跑去公園旁的派出所借洗手間,


北鼻原本由櫃檯的一 位警員叔叔幫忙看顧,


結果當我一出洗手間時,


看見一群警員圍著北鼻正在逗她, 我趕緊跑過去,


其中一個警員竟然問我北鼻的"性別",


當下我差點昏倒, 就算北鼻頭髮僅有"寥寥幾根",


但畢竟她那天是穿粉紅色的T恤+粉紅碎花喇叭褲!!!


有媽媽會幫小男孩穿粉紅色的衣服嗎?!


ㄏㄡˋ~~~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