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把拔去以色列出差還幫我買了兩本童書哦!


不過這種文字你叫馬麻如何唸給我聽呢?!


難道叫馬麻看圖說故事嗎?!



把拔帶回來的土產: 椰棗一小盒 (有夾心的哦!) <其實是飯店送的!!!>


下面這雙拖鞋是把拔為罹患"足底筋膜炎"的馬麻特地在香港轉機空檔買的哦!


馬麻說穿起來很軟 很舒服哦!


 


其實馬麻這次回娘家休養身體受到外婆最直接的幫助,


手痛的症狀幾乎痊癒之外, 外婆又煮了一堆發奶的燉品給馬麻補身體,


就是希望能讓北鼻我可以多吃點母奶, 增加抵抗力!


這段時間也收到大舅 大舅媽及小舅 小舅媽送的一"堆"禮物哦!


有馬麻用的手機 寶寶記憶枕 及適合我80~90cm穿的各式各樣衣服! (LUCKY!)


舅媽們還在北鼻我生病的時候借我使用耳溫槍 吸鼻器以及拍痰器...


啊!!! 謝謝啦!!! (這段時間打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