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在客廳餵北鼻吃麥糊後, 抱著她走動一下,


閒來沒事指著窗邊(右邊)婆婆養的蘭花說: "這是花~~~", "花花", "小花"......


又指著一幅懸掛在牆邊(左邊)的婚紗照說: "那是把拔馬麻", "把拔和馬麻"......


後來我將北鼻抱往客廳的中央位置, 開始問她: "花花在哪裡?" "花花?"


北鼻原本朝向電視的臉突然往窗邊看去!? 在尋找我之前說的那盆蘭花!?


之後, 我又將她移往中央後再問: "把拔馬麻在哪裡?!"


她先正面看了我一眼後, 然後轉頭看牆上那幅婚紗照!? 


天啊~~~原來寶寶的理解認知能力這麼早就可以敎了耶!!!


 


上個月丁丁藥局DM特價商品有一項是米妮吸管練習杯,


因為價錢超便宜的, 所以就買來給北鼻大一點時使用;


昨晚心血來潮, 將吸管杯消毒後, 裝了半杯冷開水給北鼻玩,


她一開始猛咬彈力蓋以及手握把, 尚不知吸管的用途,


我想說將水杯傾斜, 讓吸管內的水流進北鼻的嘴裡看看,


北鼻發現有水從吸管跑進她的嘴裡, 立刻知道吸管是用來吸的!


大概是口渴了, 也可能是好玩, 她一口氣吸了好多開水呢!!!


哇~ 北鼻真的好厲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