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會吸引北鼻目光的電視節目, 除了有YOYO, MOMO之外,


還有一些有趣的廣告也非常吸引北鼻, 還會讓她發出會心一笑哦!~



上圖: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有小鼠波波還有天線寶寶哦!




上圖: 馬麻在看她的電視時, 我則喜歡玩遙控器來打發午后時間.




上圖: 電視只要一出現 "健生中醫診所 控八控控 控舊曆 控控控 ......"的廣告時, 那是我最愛看的!!!


          另外, 最近廣告中 稅率 VS. 經濟系列 它簡單的線條動畫也是北鼻我喜歡的喲! 


 


馬麻心得: 北鼻看見喜歡的電視內容, 表情變化就會很多, 但是電視終究是電視, 只是單向的輸出,


對小朋友的學習幫助有限, 且看久了或距離過近都會造成視力的不良影響! 如果家人能慎選節目,


並且陪伴觀看及給予說明等學習幫助, 我覺得這樣比較OK啦~~~哇哈哈哈)))--廢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