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北鼻無論在床上站著或是在螃蟹車上,


都會有蹦跳的動作出現, 台語應該就叫做"蚱"吧!?


畢竟北鼻站也還站不大穩, 就想要跳?! 


這個動作看得馬麻我心驚膽跳的!


 


早上因為得忙一些事, 所以我拿了一片米餅給北鼻當零嘴吃,


有點想要打發她, 其實我知道她根本不餓,


所以她一直將餅敲碎, 並灑了一地, (我真是自討苦吃)


後來我拿另一片讓她拿著, 並張嘴對她說: "啊~ 給馬麻饅饅!"


沒想到她會將米餅放到我的嘴裡, 然後哈哈大笑!


之後北鼻手上拿了手帕  鈴鼓  湯匙 等等,


只要我是抱著她的狀態下, 她均會將上述物品往我嘴裡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