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開刀拿掉長在腎臟的水瘤,


開刀前我想上北部去陪她,


她說我的孩子小,還是等她出院再回去,


且還要我暫時跟老妹保密此事,


說是因為老妹她還有工作在身,請假不方便.


 


開刀隔天,我跟媽媽通上電話,


一聽到她的聲音好虛弱,好虛弱,


我竟然呆到直接問她是否很痛?!


她說她會忍耐,叫我放心......


電話旁的我,當下眼淚直流,


只好請她等我,我會提早回去!


 


媽媽,請您不要再客氣,


若是覺得疼,就哭出來吧!


女兒打氣團這就要飛回去了!


 


勇氣送給您.疼痛快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