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2點北鼻的脖子摸起來就有些ㄏㄨㄤ ㄏㄨㄤ的,


耳溫計顯示37.9度C, 以為是被子比較厚的關係,


結果4點的時候, 溫度就飆到38.7度了,


北鼻的把拔猜是昨天打的流感疫苗的影響,


為了讓北鼻好睡一些, 所以趕緊幫她貼退熱貼來散熱,


到了早上7點, 北鼻的體溫有逐漸下降的跡象了,


不過, 在我上樓接了一通衛生所的來電時,


北鼻從沙發上摔落, 哭得哇哇叫,


趕緊抱起來安慰......


直到她把拔出門上班, 她才哭累了睡在我懷中,


她把拔出門沒兩分鐘, 北鼻突然醒來吐,


將一小時以前喝的ㄋㄟㄋㄟ全給吐出來了,


我嚇得以為是因為剛才跌倒摔到頭造成的嘔吐,


趕緊揹著黏我黏緊緊的她, 走路去找附近的小兒科,


醫生仔細檢查她的反射神經, 說應該不是我擔心的腦震盪,


可能是跌下沙發後心理緊張造成胃部快速蠕動而嘔吐,


也有可能是發燒所造成的,


並解釋施打流感第二劑原本就比較容易有發燒問題,


要我再觀察北鼻這一兩天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