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在外婆家住的這段時間,


ㄋㄟㄋㄟ是不怎麼捧場,


倒是見到其他食物表現出來真的是很愛吃, 也超會吃,


只要她見到我或小表哥小表姐手上有任何食物,


馬上就是不客氣的 "搶", 搶不到就是哭......


 


前天是我老哥的農曆生日,


家人買了披薩 烤鴨 新竹粉腸 蛋糕 等來幫他慶祝,


那天北鼻多興奮阿! 竟然能吃下兩片披薩的邊皮!?


還吃了好幾口蛋糕呢!


不給她吃的話, 她就將你手上的碟子或碗給拍掉,


真是個狠角色~


 


昨天早上我又看見一幕超爆笑的畫面,


由於有依些親戚來家裡探望老媽,


幾乎都是帶水果過來, 其中我阿姨送了兩大串葡萄,


因為擺在茶几上, 北鼻騎著螃蟹車時發現了!


一把將裝葡萄的袋子往桌延抓,


一見到粒粒飽滿的葡萄兩手馬上各扯了一顆,


我發現馬上尖叫(因為葡萄還沒洗),


北鼻竟然在聽到我的尖叫聲時,


迅雷不及掩耳地將兩顆葡萄塞進嘴裡,


真是拿她沒轍......



上圖: 勻芯姊姊, 北鼻, 叔衡葛格


上圖: 兩小無猜 (玩鱷魚哦!)


上圖: 穿上葛格姊姊傳下來的日本和服


上圖: 無論在哪裡都愛亂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