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很小的時候, 便很喜歡抓著毛巾翻滾+睡覺,


最近發現只要將她從床上抱起來時,


她的手總會將床上的大毛巾或枕頭巾給一起抓起來,


我們笑說她這個癖好簡直跟查理布朗一樣!


 


昨天上午從小兒科回家的路上,


我們跑去超市買牛奶,


結帳的時候發現北鼻的小手竟然不知在何時"摸"了一瓶飲料在咬?


嚇鼠我了, 當時真尷尬!


 


昨天下午更是好笑,


我正在看重播的六個孩子時,


北鼻騎著螃蟹車跑到玄關那邊對著落地窗嘰哩咕嚕,


才過不久, 她便回來客廳進入我的視線範圍,


不但擋住電視, 還跟我對望!?


這時我才發現她將門口一株植物活活從水壺裡拔起來握在手上!?


她可能知道自己所作的事情可能會讓我生氣,


所以她竟然自動跑來試探我的反應!


實在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