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當媽的我除了又親眼目睹了北鼻憑空站起來之外,


她不但一邊拍著手, 雙腿也不斷上下地跟著她自己的旋律在跳動著,


害我既驚訝又高興地大力比出"一度讚"的手勢, 右手拇指差點抽筋......


 


為了試驗北鼻是否懂得何謂跳舞, 所以特別找了一張節奏律動明顯的童謠CD,


當她聽到童謠時, 便很開心地看著我, 然後屁股很自然地上下舞動(蘿蔔蹲), (尚不會左右搖)


由於這是北鼻自發性的動作, 因此我也相信所有孩子的內心應該都有一股熱情與律動是天生的,


只在等待後天的開發而已! (瑞奇馬汀只是比我們花多一點時間去開發那只馬達罷了!)


 


而拍拍手的部分, 今天我終於親眼見識到囉!


雖然她目前仍是兩個巴掌拍不響的程度,


反正她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