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新年倒數的各式活動好像從來就沒什麼興趣,


記得去年的12月31日晚上, 老公加他的班, 我跟同事去吃炸雞吃到差點吐,


而昨晚是在玩數獨的時候, 突然聽到煙火爆炸聲才知道已經是2009年.


 


老公他們公司的董事長表示 1/1 以及 1/2 這兩天是無薪休假,


但是卻要求主管級的他們今明兩天都得到公司上班!? (真是無理啊!~)


不過, 我也慢慢習慣他們公司的怪癖了, 畢竟不是公家或法人單位,


一切都是以出錢的老大所說的為是!


我也只好當作今天是一般的禮拜四來繼續生活;


就在我和北鼻正享受著母女兩人悠閒的下午時光之時 (約下午兩點),


北鼻的把拔突然打電話回來說: "小XX, 我現在要下班囉!"


我說: "怎麼那麼好? 現在就可以下班?"


北鼻拔說: "因為要回去陪妳們阿! 哈哈~"


我說: "X啦! 花生省魔術啦?"


北鼻拔說: "我明天突然要出國......"


我說: "@#$%&......


 


唉~我期待已久的元旦假期就這樣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