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要過年了, 我積極為北鼻集訓的"恭喜發財"手勢, 一直沒進展,


她卻偷偷學了我的"手頭禪"之---> "來來來, 妳過來!" (手心朝下像在刮冰淇淋似的)


另外還有---> "咦! 不見了!" (手心朝上握拳+放鬆N次)


 


[來來來, 妳過來]


自從北鼻學會此招後, 她可是賺(爽)到了!


因為她只要懶得動的時候, 就會比出"來來來, 馬麻妳給我過來!"的手勢,


我就得照吩咐乖乖地過去...... (真是有夠大小姐的!)


 


[咦! 不見了!?]


如果水瓶或小球滾進床底下, 她就會馬上比出"咦! 東西不見了"的手勢,


但是呢, 我感覺她是故意扔進床下的!


或著, 她其實根本懶得去找, 隨便呼嚨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