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媽媽手"又發作了!


所有需要使用到右手大拇指力量的器具,


如剪刀 菜刀 指甲剪等均無法施力之外,


隨便作一個突然的動作, 就會像被高壓電電到一樣痛!


俗語說: 媽媽手的痛不是病, 但是痛起來要人命!


老公看到我三不五時痛得唉唉叫不是辦法,


今天早上趕緊幫我上網掛中國附醫的復健科,


因為懷孕的關係, 這回醫生不建議我做各種使用電的療法,


也不敢幫我打針, 只好完全仰賴新製的手部副木!


復健師也警告我這副木一定要經常戴, 才能讓拇指關節休息並受保護,



這次的手部副木製作的功夫比上次較為精細,


戴上後的拇指終於可以"敢"稍微伸展之外, 也比較不會痛!


不過副木戴起來的時候像是一直在比"讚哦!"的手勢,


覺得自己好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