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真的會變得特別想吃某些東西, 而且非吃到不可!


之前是韭菜水餃, 後來是牛排, 再來就是最近熱愛的杏苞菇!!!


 


好笑的是, 之前在吃韭菜水餃的時候, 大言不慚的對我老公說:


"我真的好愛吃這水餃哦! 我可以連續吃半年都不膩哦!!!"


結果, 前後也才吃三次而已吧! 就膩了!


想到冰箱冷凍庫裡還有兩大盒水餃, 真不知何時才會想再吃!?


 


牛排則是我好久沒吃, 作夢都會夢到去吃牛排一事,


結果, 上週去吃了超大塊的王品台朔牛排之後, 也膩了!


 


杏苞菇我則是有好幾種的做法,


一是將其水煮後放冷, 加上美奶茲(或不加)來吃!


二是切長條與青菜 胡蘿蔔共炒! (超香的)


三則是與茄子一起煮成"三杯茄菇"!---不嗜杏苞菇的老公, 也超愛吃!


 


希望這樣健康的食物能夠維持久一點, 而不要那麼快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