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電話回娘家, 很難得沒人接!? (家裡人口眾多)


直接轉撥老媽手機才知道她剛好帶昀芯去中壢,


昀芯的氣管好像有痰的樣子, 所以老媽這幾天都帶她去做"吸空氣"治療,


老媽說昀芯實在很可愛, 兩歲的她看著其他小朋友歪著頭在做吸氣治療,


直說那個小朋友好可愛哦~ 輪到自己要吸氣的時候卻哇哇大叫,


還跟阿罵說: "我不要吸, 我會乖乖吃藥藥!"


要吃藥的時候, 又跟阿罵說: "我不要吃藥藥, 阿罵幫我拍背好不好!"


我媽才幫她拍一下背, 昀芯又說: "阿罵, 我們回家, 我想睡覺......"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耶!


沒想到昀芯已經這麼會說話了~! 好期待看到她~!


 


其實我這通電話是想了解屆時產後回娘家坐月子時,


我將睡在哪個房間?!


(因為以前我的房間冷氣是古早型, 不開的話會悶死, 開了則凍死!)


老媽說這都不必擔心, 因為她會安排一個有新冷氣及新電視,


再加上距離洗手間很近的房間!!!


沒辦法!!! 誰叫我的預產期剛好在最熱的六七月!!!


 


(到時候除了要補貼老媽幫我烹煮的月子藥膳費, 還得要補貼家裡水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