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長瀏海可愛~







之前在主臥房的浴室幫北鼻洗澡的時候,


由於空間比較小, 北鼻很容易搆到水龍頭開關, (也容易撞到頭)


我只要一將水關掉她就馬上站起來將水打開,


而且每次都要等這位大小姐泡到甘願才能抱得起來!


她心情好的時候還會拼命打水, 潑得我全身濕,


而我自己總是要等到她睡著了, 才能偷偷去洗澡......


實在是很浪費時間!!!


 


這兩天主臥房浴室的熱水器不知鬧什麼彆扭, 秀斗秀斗的,


白天幫北鼻洗屁屁時, 還會有源源不絕的熱水,


晚上要洗澡的時候, 火就是無法點燃!? (阿是怎樣了!?)


只好包袱款款帶北鼻到四樓的浴室洗澡 (不同熱水器).


 


樓上浴室有很深廣的浴缸, 並將北鼻的澡盆放在裡面,


我會先幫北鼻洗澡, 她則一邊玩著大大小小的水瓢,


她洗好之後則繼續玩, 然後我在一旁開始洗澡, 


唉呀! 原來和自己的寶寶一起洗澡好處真多呢!!!


首先是她爬不出來, 最多只能在浴缸裡游移,


且她不敢亂開水龍頭, 因為曾被牆上的蓮蓬頭噴成落湯雞,


再來就是可以讓她認識及學習......人體構造! (哇哈哈哈)


最棒的是, 當我洗好澡穿好衣服之後, 我假裝離開浴室,


她便開始哇哇大叫, 拼命要我也趕緊將她抱離現場~~~


一起洗好澡香噴噴的我們, 可以一起躺在床上玩布偶,


真是超級享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