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生產醫院因為綁束腹帶而皮膚過敏之後, 至今就一直沒再綁上了!


一方面怕悶熱而過敏復發, 一方面也是偷懶怕上廁所麻煩;


老公這兩天大概是發現我的肚子突出且呈現鬆垮垮狀,


他或許也注意到有些媽媽們不怕醜地將束腹帶直接綁在睡衣外,


所以這兩天就一直在我耳旁嘮叨, 逼我一定要綁束腹帶!!!


仔細想想也覺得自己應該要綁, 畢竟甫生產完懸蕩的內臟有歸位的必要,


而且老公會這麼囉唆也是因為關心我的身材! 怕我變成大肥婆吧!


所以囉! 昨晚要睡之前我就又開始積極地綁束腹帶囉~


沒想到綁上束腹帶讓我在睡覺時翻身不腰痛!


鬆垮垮的肚子也不再壓迫著剖腹傷口!


照鏡子還會拉緊睡衣看著自己被束後的曲線! (自戀狂)


......


 


沒想到今晚老公下班後來月子中心看我, 又說:


"妳到底有沒有綁束腹帶阿!?"


這畫面就像是連續劇中, 老公永遠沒看出老婆穿新衣或換新髮型!


讓當老婆的又急又氣!!!


......


 


吼~ 老公的要求未免也太高了吧!!!


已經綁了還說我沒綁!!!


只好依他的標準請他"幫我"綁一次束腹帶!!!


所以現在的我, 腰部勒緊到一個不行,


晚餐都要反胃出來了......


 


要去躺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