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越來越有主見了!


 


最近北鼻在尿片方面跟小寶弟弟皆同穿M號,


但是比較習慣讓北鼻穿"麵包超人M"的牌子,


而我總是拿"幫寶適M"給小寶弟弟穿,


沒想到北鼻竟偷偷注意到這一點!?


前幾天在樓下幫北鼻洗好屁屁後, 隨手拿了幫寶適M給北鼻穿,


結果北鼻一直碎碎唸著說: "抵迪ㄟ, 布布......"


手也不斷扯著穿在身上的尿片, 我跟老公都沒理他,


後來她只好拉著她把拔的手上樓,


上樓後她立刻去拿了片麵包超人的尿布, 要把拔幫她換掉,


還試著要自己撕掉身上的幫寶適尿片呢!......


老公對此感到很驚訝呢~!


 


~~~~~~~~~~~~~~~~~~~~~~~~~~~~~~~~~~~~~~~~~~~~~~~~~~~~~~


 


前陣子我將北鼻的衣服以及鞋子全部放到她伸手可及的櫃子裡,


有時候我會讓她自己挑選想穿的衣服或鞋子,


最近發現北鼻不但知道穿裙子的時候一定要搭內褲,


且有好幾次北鼻竟然能將衣服與鞋子的顏色搭配得宜呢!


 


~~~~~~~~~~~~~~~~~~~~~~~~~~~~~~~~~~~~~~~~~~~~~~~~~~~~~~


 


對於吃的東西, 北鼻也開始變得很挑剔, 很有自己的想法!


比如說她想要喝ㄋㄟㄋㄟ, 我問她要泡牛奶還是喝冰箱的牛奶,


她怕自己表達不清楚, 乾脆就拉我去廚房並指著奶瓶消毒鍋裡的奶瓶,


然後再去將奶粉抱過來給我;


吃飯的時候, 會指著剛買的且比較酥脆的新東陽豬肉鬆,


對於放比較久的桂格寶寶肉酥(放久了不酥且有油味)則不屑一顧.


 


類似的事, 不勝枚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