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鼻一歲八個月了耶!哇~ 時間過得好快!



這個月的北鼻的語彙又增加不少了,她很喜歡學大人講話,特別是學講一段話的最後一兩個字,


很奇怪哦!我在和北鼻溝通時,通常會盡量少講疊字,反而是北鼻自己將其重疊來發音!?蠻可愛的~


近日我覺得北鼻最愛講的話是:


馬麻抱抱+抵迪躺躺(意思就是叫我不要抱弟弟,叫弟弟躺一邊涼快去,應該要抱她才對)



北鼻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一樣不愛穿衣服,喜歡裸奔,


不過呢!現在跟以前的差別在於:以前講不聽,只能硬抓來穿!


現在則是比較能接受我苦口婆心的勸導,也是要講很久才稍微會放低姿態~ 


(這孩子很愛考驗馬麻的耐心,這一點實在很頭痛~)



北鼻最近超愛看書及亂塗鴉,每天早上一下樓到客廳的第一件事就是......


要我將她的故事書以及纸張蠟筆"攤在地上"讓她盡情投入,


不過如果遇到她心情不爽,故事書可能會被撕爛,蠟筆可能會掃到櫃子底下去......



北鼻不但會主動去扔垃圾,如果手上的是多多瓶或紙張類,她還會丟進不同的回收箱呢!


不過我也曾經在回收箱裡頭發現過該扔進垃圾桶的髒尿布或是應該扔進洗衣機的髒衣服,


這表示以後我要去丟垃圾時,恐怕要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重要的東西被北鼻扔掉!



有沒有發現北鼻小姐在這一組相片都沒什麼笑容呢!


哈哈~ 因為北鼻這一天受便秘所苦,用力好幾次都上不出來,心情很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