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DHC有一些產品正在打折扣, 碰巧發現想買的東西也在這一批折扣當中!


由於打算洗髮精要一次買六瓶(大人四瓶+嬰兒兩瓶), 加上哩哩扣扣的全家人均可用產品,


需要有空間來擺放, 於是這幾天趁孩子們午睡時, 我特地整理了專放瓶瓶罐罐的櫃子,


沒想到竟然翻出一堆以前燙髮時期的髮質保養品, 身體乳液還有香水,


那時候好像是看見廣告有什麼新產品, 我就會馬上跑去買來試用,


很多都還祇用過一兩次而已, 當時(婚前)的我怎麼那麼瘋狂阿!


 


沒想到自己在走上懷孕生子+育嬰之路後, 我便很少"投資"在自己的身上,


一方面沒閒功夫, 一方面是想說...... 已經死會了誰還要看阿!!!


沒想到我越是"青菜", 我的內心卻沒有因此更輕鬆自在,


原因在...... 雖然拉哩拉塌的我, 其實依舊還是視覺系,


看見鏡中的自己一付無精打采的模樣, 內心馬上blue起來~


再加上外"貌"協會的老公更是在一旁東嫌西數落的,  


可理解, 畢竟舒服的視覺享受誰不愛阿!


 


由於blue了兩三年, 實在應該振作一下了呢!!!


就先讓自己瘦個十公斤吧! 或者來燙染個頭髮也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