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北鼻,


今天早上, 馬麻原本提議要去 "新竹!(停頓一下) 北埔!(停頓一下) 綠世界!" 玩,


結果, 把拔才聽到一半 (只聽到北埔) 時, 便立刻說: "嗯~ 北埔老街不錯喲!"


馬麻便說老街逛起來雖然有意思, 但還不大適合像我這樣年紀的小朋友,


不懂老街樂趣的我, 到時候一定會大哭大鬧, 又讓把拔馬麻頭疼不已!!!


後來馬麻為了不讓把拔有 "到了北埔而不能逛老街的遺憾",


所以決定今天先帶我們兩個小蘿蔔頭去距離較近一點的"飛牛牧場"!


把拔馬麻婚前據說也曾來過這邊約會呢!



由於在車上有睡了一下, 心情還算不錯, 大家看我喝鮮奶喝得多麼淑女阿! (門票票根可兌換鮮奶)



因為把拔早餐沒吃什麼, 所以還沒11點就說他餓得快昏倒了, 我們便馬上去牧場的餐廳用餐,


把拔點的是"超大豬排飯套餐" (對小朋友而言 有點硬),


馬麻點的是"番茄起司義大利面套餐" (對小朋友而言 味道很濃, OK啦!),


馬麻原本幫我點了草莓鬆餅, 結果那竟然是屬於下午茶才供應的點心!


哼! 因為我的面前沒有食物, 所以...... 我又開始頑皮起來!


還差點將馬麻的義大利面打翻~



把拔馬麻很匆忙地解決了午餐之後, 我們便正式開始今天的牧場之旅囉!


第一站逗留兔子區:



第二站是小動物餵養區, 我們不但看到很多小動物, 有小羊 小馬, 還看到"鴨BB大遊行"哦!


下圖是有個小姊姊正在餵養青春期的鴨子, 我在一旁觀看著!



好奇怪哦! 雖然說這裡是飛牛牧場, 賣很多鮮乳製品,


但是為什麼草原裡面我只有一隻黑白乳牛在遠遠的地方乘涼, 其他一概都是黃牛!?


(下圖遠方的乳牛則是塑膠做的假牛!)


因為沒牛可看, 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是蹲在地上玩石子與沙......



大家應該注意到我嘴上的安撫奶嘴了吧!


這是一早我從弟弟身邊搶過來的, 這奶嘴一整天都塞在我嘴裡,


我一口也不給弟弟! 哈哈哈)))




把拔說: "沒想到從小不吃安撫奶嘴的北鼻, 最近竟然嗑上癮了!?"


這不能怪北鼻我阿, 我只要吃奶嘴假裝幼小, 把拔馬麻就會一直關心我,


他們才不會老是將注意力放在弟弟身上!!! 對吧!



++++++++++++++++++++++++++++++++++++++++++++++++++++++++++


傍晚, 馬麻突然想吃吃看"灶缸雞", 很多美食節目都說這種製作法會讓雞隻-->皮脆肉嫩湯也多,


於是我們跑到大坑去大快朵頤一番, 把拔馬麻選擇用手扒來吃, 頗有野趣!


嗯~~~ 這肉肉的味道不錯, 麵線及炒地瓜葉也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