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回娘家至今, 已經整整兩個月沒回去度假了!


這次依舊是趁著老公日本出差, 我和孩子們也一起回桃園玩!


 


回外婆家很開心的應該是北鼻吧!


有年齡相近又可以一起玩的表哥表姊,


還有可以一起出去兜風的小狗皮皮,


三輪車及扭扭車更是北鼻近日來的最愛,


不過開心歸開心, 北鼻依舊還是很敏感,


我只要一離開她的視線一分鐘,


她便驚慌地喊著: "媽媽咦? 媽媽咦? ......"


然後就會大哭到滿身大汗, 直到我的出現, 才肯罷休!


實在是很黏人!!! 受不了~




 


因為北鼻變得敏感又淺眠的關係,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只好將兩個孩子隔離處理!


我自己帶著北鼻睡3F倉庫(我以前的房間),


小寶則交給房間在2F的外婆照料,


主要就是怕北鼻會吵醒好睡的小寶!!!


北鼻一知道晚上可以獨占馬麻,


每天晚上不到九點就拉著我說: "睡覺!"


害我習慣看的那幾齣韓劇, 這幾天看得2266的!!!


煩人的是, 淺眠的她依舊幾個小時給妳起來哭一下,


說要喝ㄋㄟㄋㄟ, 結果泡好了卻不喝!?


真是快被氣瘋!!!


 


這次回娘家發生了件很可怕又值得欣慰的事件,


因為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心有餘悸(皮皮挫),


有機會我再將其訂為主題來述說一番,


這是有關於一個小孩子聰明果斷又勇敢而能自救的故事!!!




+++++++++++++++++++++++++++++++++++++++++++++++++++++++++++++


此回北鼻把拔日本出差又買了一個玩具給北鼻,


這個搞不清是啥動物的玩具, 拉著走的時候會有聲響,


還蠻能吸引北鼻的注意, 讓她玩了好一陣子呢!



除了玩具之外, 我也請北鼻把拔幫忙買日本製的360度牙刷,


沒想到日本果真賣得比台灣還貴! 真是失策!!!


不過這牙刷是有很多部落格馬麻在推薦哦! 買來試試看~


北鼻的把拔這次又沒幫我買禮物!!!


想要用一條蜂蜜蛋糕就想呼巄過去!?


唉~~~


真是.失.望.透.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