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天: 四個月又九天大!!!




小寶這兩天在喝ㄋㄟㄋㄟ的中場休息或之後, 不時會出現某些特別的行為,


那就是...... 他的嘴巴會像是在嚼食什麼東西似的扭來動去,


一開始以為莫非是我在泡牛奶時沒將奶粉搖勻?! 卻又不是!


另外, 這一個禮拜吧! 在準備給小寶喝牛奶的時候,


奶嘴頭只要靠近他的嘴巴, 小寶就會自然張嘴!


難道這些舉動意味著...... 可以試著給小寶副食品了嗎?!


我原本是打算等他六個月的時候再開始添加......


*********************************************************************************************



之前曾提及小寶頸部及腹部越來越懂得運用力氣,  


(最近更是經常看見他從微高枕頭上"仰臥起坐"的摔翻到一旁去[變趴姿])


由於近日來他手的抓握力也越來越好, 加上他似乎很喜歡坐著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試著讓他的雙手抓住我雙手的食指或拇指,


然後將他從躺著的狀態拉坐起來,


屢試的結果均非常成功!


 


其實我和我先生在小寶喝完ㄋㄟㄋㄟ之後,


會讓小寶挺坐個一兩分鐘(他的背靠在大人的身上),


因為坐著的小寶可以自己打出嗝來! 拍都不用拍!!! 


真是偷懶到極點的爸媽~ 哈哈哈~~~


 


*********************************************************************************************



喂~ 小寶仁兄! 你的眼睛在看哪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