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一大清早, 大概七點左右吧!


老公就催著我趕緊準備寶寶們的食物與用品,


說要帶我們去新社看花, 怕太晚會塞車,


說實在的, 要動作快也得讓孩子們都能配合才行,


一會兒小的給妳餓得哇哇大哭, 一會兒大的不讓妳換尿布......


結果我們出門的時間是...... 九點半了!!!


這已經很不錯了呢!!!



怕這次花季會塞車, 是因為前年底我和老公前來新社的慘痛經驗談,


當時真的被一堆車給塞在路上動彈不得呢! 所以才有點擔心!



不過這次好像交通好像比以前順暢很多耶!? 我們完全沒有被塞在路上!


只是我家的天才老公, 開車有GPS還能走錯路, 白白繞了一大圈!!! 實在是喔~~~Orz



雖然人有點多, 但是一見到如此蔚藍的天, 暖洋洋的空氣及鮮豔的各色波斯菊, 心情就變得粉好,



新社花海好像是政府有投入經費在作整體規劃吧!?


比起以前, 超大免費停車場現在就有好幾個! 美食街根本是以前的十倍大吧!


說到吃, 我們當天中午在美食區吃了烤香腸, 蝦仁包, 烤臭豆腐, 擔仔麵.



新社的特產是菇類的樣子,


以前參加過公司旅遊來過新社(古堡), 曾經在這附近吃過香菇大餐,


印象中超級好吃的! 不過我不喜歡一般美食區的炸香菇, 太多油了~


怎麼扯到香菇了?!


喔! 原來聯想是來自於北鼻小姐今天有與香菇看板合影啦!!!



由於睡眠一直不充足, 我的氣色也一直不很好,


所以出門踏青前, 我除了防曬乳液之外, 還要塗有防曬係數的BB霜!


咦! 怎麼又扯到防曬呢!?


其實我是要告訴大家"秋老虎"有多可怕!!!


因為下圖這對父女, 今天竟然曬黑了一層皮呢!!!


一開始我以為北鼻臉紅通通是因為穿太厚所致, 結果原來是曬紅了!


我們吃完午飯後, 熱到一個不行, 在準備離開時買了一杯可樂,


沒想到北鼻小姐對剩下的冰塊比對可樂更加有興趣, (可樂太刺激了)



拼命的摸......



一顆一顆的吃下肚, 看了真是令人害怕, 不過又搶不過她......



算了! 垃圾吃 垃圾大~ 我也是這樣長大滴呀!!! 哈哈哈~~~



總之, 來新社花海看波斯菊, 現在正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