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個月前吧!? 發現自己的腿有點不舒服,


一開始感覺像是大腿右側的筋被拉傷?! 走路會有些一拐一拐的,


到後來又轉變成蹲下去後要站起來時, 兩腳的膝蓋會痛,


有位仁兄還說我是不是該吃維骨力了勒!?


 


自從生完小寶以來, 我一直認為體力狀況似乎較之前生完北鼻時還好,


還記得去年剛生完北鼻不到一兩個月吧!?


我就罹患了從手痛到腳的-->"腕隧道症候群",


然後光是"媽媽手"就不知道去醫院復健了幾次!


 


會認為體力比以前好的原因可能是這次在月子中心吃得比較好吧?!


所以經常是左手小寶, 右手北鼻這樣抱來抱去, 走來走去的,


還能買菜, 煮飯, 熬夜寫日記......


 


沒想到自覺有超人般體力的我, 身體也好像開始拉起警報了!  


 


 


至於心理方面的問題,


又讓我想說起小寶與北鼻的不同之處了,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我認為目前帶兩個baby會比之前只帶北鼻時輕鬆吧!?


我是指北鼻乖巧的狀況之下啦!!!


 


說到北鼻這個寶貝蛋,


大概是正值搗蛋+叛逆+忌妒老二的行為退化期等因素,


有時會覺得她慢慢懂事了而感到很窩心,


但一眨眼卻又快被她莫名其妙的哭鬧行為給逼瘋,


說實話, 雖然現在還沒花轟, 但是卻經常被北鼻的無理取鬧逼到跟著一起哭......


 


而小寶則和姊姊完全不一樣!!! (簡直是天壤之別)


他很小就能一覺到天亮, 餵奶的時間只要固定, 一整天都不會見他哭!


因為我一抱小寶, 北鼻便哇哇叫, 以致小寶一直以來都是自行入睡!


最感人的是, 我只要與小寶四眼相對時, 小寶一定是回以燦爛的微笑!


所以每當我快被北鼻惹得又氣又難過的時候,


看著小寶就像是看見我的救星天使, 幾乎馬上能擺脫掉內心的煩躁!


 


說是這樣說, 小寶一天天地長大了,


屆時也不可能整天躺著, 一定會要我抱著他去開展視野,


真的很希望北鼻能趕緊渡過這樣黏人的時期!


雖然媽媽對北鼻感到有一點點疲勞及頭疼,


不過更心疼年幼的北鼻被迫得快快長大!


往後, 媽媽要更加油!


將一時的痛苦轉換為更要關懷北鼻的力量,


要陪伴北鼻一起渡過這憋扭的階段!!!


   


<--北鼻的娘年幼時的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