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帶小孩還得煮晚餐給北鼻把拔吃,


我在準備孩子們的早餐的時候,


就一邊在盤算晚上要煮哪些菜色,


光是配菜與洗切手續,


通常都是從孩子午睡的時間就開始著手了,


有時候我會想下一點功夫在菜色上面,


偶爾會很忘我的一直待在廚房裡,


不小心就忘了小寶的餵食或睡眠了.


 


今天傍晚, 小寶一路喊著: "媽媽! 媽媽! ......"


且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努力從客廳爬過餐廳,


然後再從餐廳爬到廚房來找我,


真感動~


 


北鼻小姐的聯想力很有趣,


她聽見小寶弟弟在喊媽媽~ 媽媽,


於是她跑去CD架上拿了......


"咪咪流浪記" DVD要我播給她看!?


害我笑彎了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