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反抗期的北鼻小姐,


唸她個幾句, 便會很兇(惱羞成怒)的回應我,


(比如: 叫她不要水龍頭開個沒完, 以洗手為名行玩水之實)


帶如此年紀的孩子實在是考驗父母的耐心與愛心,


還好有吃藥的我, 心情還不至於受到影響,


只能要求自己必須更耐住性子及花心思去讓她理解對錯.


 


我發現北鼻是個心思很細膩, 心腸很軟的孩子,


今天晚上我正在廚房切水果的時候,


北鼻跑來要我陪她玩玩具,


我請她等我將水果切好再陪她玩,


北鼻理解後便乖乖的在一旁等,


可能是她看見我手上拿了水果刀,


她竟然皺著眉頭對著我說:


"媽媽! 小心喔!"


實在很感動ㄋㄟ~~~


(其實我抱弟弟走樓梯時, 北鼻也會叫我要小心!)


 


同樣是今晚,


因為室外溫度低,


我不想帶孩子們一起出去丟垃圾,


於是我對北鼻解釋室外冷,


且若是獨留弟弟在家, 弟弟可能會哭,


我拜託她陪弟弟一起在家看巧虎,


讓馬麻自己跑去扔垃圾,


馬麻一定會趕緊回來......


沒想到北鼻同意了!


且還用右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一付就是: "馬麻! 沒問題~ 我會在家陪弟弟!"


以前的她絕對是要跟到底!


 


我的北鼻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