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參觀了仁美國小, 覺得他們校園的建築環境設計真的很棒,


於是我們隔天便帶了羽毛球拍再度前往此地運動,


雖然躲在背風處的地方打球, 老公和我的球技還是很哩哩拉拉,


還好有可愛的北鼻擔任重大任務的撿球僮, 雖然得不斷地跑來跑去,


不過她依舊是很開心呢! 哈哈哈~ 


小寶則默默地坐在推車上, 眼神盡是羨慕.....


 


沒想到羽毛球打不到一個小時,


老公就直呼他的腳痠得快要斷掉了!?


我才想說剛剛打的羽球只算是我的熱身耶!?


看來老公的運動真的不足囉!!!


而我平日的運動來源也只有推小孩子出去買菜,


還有就是上下樓泡ㄋㄟㄋㄟ而已阿!


難道說, 因為我幾乎每天所推的超重鐵製推車+北鼻+小寶+菜籃+來回3公里,


讓我在育嬰的日子裡, 也像是在健身房練過擁有爆發的體力?!


以後我還是每天逼老公早點就寢, 天亮五點去公園跑跑步,


好改善他運動量不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