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日: 兩歲一個月又29天大!!!


 


北鼻昨天下午突然跑過來對我說: "馬麻! 頂噹!"


當下我完全聽無, 便反問她: "什麼是頂噹?!"


北鼻說: "頂噹! 頂噹啦!!!"


(--")......


 


還是聽不懂的我, 又問北鼻: "是小叮噹嗎?!"


北鼻開始皺眉頭的說: "頂噹啦!!!"


我又問她: "是電燈嗎?! 北鼻要開電燈嗎?!"


北鼻語氣已經很不耐煩的說: "馬麻! 頂噹! 頂噹啦!!!"


然後她開始大哭了起來......


 


由於我還是聽無北鼻所說的"頂噹",


只好問北鼻: ""頂噹"在哪裡呢?! 帶馬麻去看好不好呢?"


北鼻便拉著我的手說要下樓去,


一下樓, 北鼻立刻指向餐廳的一個櫃子,


我終於才知道, 原來北鼻說的是......


"餅乾啦!!!"


吼~~~ 真難猜!!!


 


北鼻很有趣喔!


當我們聽得懂她某些話的意思時,


她會開心的鼓掌說: "把拔/馬麻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