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第二站, 我們來到了東勢鎮舊火車站暨客家文化園區,


這幾天剛好有桐花季的一些客家文物展覽以及客家文化戲劇活動,



展館外, 有隸屬於水利署的騎警隊在巡邏並讓大家拍照,


膽小的北鼻一開始不敢摸馬, 大概是怕被馬咬吧!?


因為後來騎警隊們熱情的邀請下, 北鼻終於打開心防, 乘坐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匹馬~~~ 



舊火車站改為客家文物展覽館實在是很適合!


由於車站本身就很有歷史, 空間也大, 所以擺放了許多捐展品後,


簡直像是走進時光隧道, 回到過去令人懷念的年代呢!


(我沒那麼老啦! 只是有些東西是我小時候曾看過的)



北鼻上下這兩張相片的表情都超好笑的~~~



後來, 我們被抓去做問卷調查, 是問有關客家頻道的戲劇的調查,


說實在的, 我只有再電視遙控器轉來轉去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客家電視台,


但是唯一讓我停下遙控器的節目是Ruby的客語教學節目......


我老公在一旁拼命毀謗我, 說我只瘋韓劇......


其實我對客家電視台的戲劇節目一直感覺是很優質, 很用心拍攝的!


不過就是行銷宣傳做得不夠~ ......


後來還是很厚顏的拿了贈品: 蘋果便條紙一個, "讚"的原子筆兩隻(沒辦法, 北鼻和小寶搶著要~)



上面那張明信片是客家頻道最新的古裝戲劇女主角的劇照, 拍得很有質感ㄋㄟ~


只可惜我的客家話程度只聽得懂打招呼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