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小寶的燒雖然退了,


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卻出現了,


或許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吧!?


從來沒有"起床氣"的小寶,


今天卻是哭著起來, 且也變得很黏我.


 


由於老公在公司開會不在家,


我只好推一個抱一個的走去小兒科,


想趕在一般診所會在週六下午放假前到達,


結果沒料到, 到的時候滿頭大汗的我才看到......


這家診所鐵門關一半, 玻璃門上面還寫著-->


"XX小兒科診所只休週六"!!!???


傻眼了~


 


以為真的白跑一趟, 正要離開的時候,


醫生剛好站在騎樓在跟修抽水馬達的人聊天,


他一看見我們就很熱心的跑過來問了小寶的症狀,


(這位醫生沒戴口罩我還差點認不出來呢!)


甚至後來還直接請我們進去看診呢!


(他還送北鼻小姐一小包軟糖呢!)


 


診察的結果, 原來小寶是腺病毒感染!


(是季節變換時容易發生的一種感冒)


醫生還去拿了基本的感冒 退燒 止泄的藥水, 以及退燒塞劑給我,


還很詳細的告知如何使用, 在什麼時候使用......


要拿錢給他, 他還說下次再補就好~


 


真是親切的好醫生阿!!! (又年輕又帥又有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