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牙醫一看北鼻的齒列,


就知道北鼻有吃奶嘴的習慣,


因為吸允奶嘴會讓口腔兩側受壓,


而導致後方牙齒往前擠......@#$%&


其實當下我立刻理解醫生的說法, 


為什麼呢?!


因為我曾經當了一年多的牙套妹阿!!!


很擔心北鼻會步入我的後塵...... 


 


醫生建議我馬上幫她戒除!!!


 


我也知道阿!


不過北鼻這孩子對她好說歹說都沒用,


奶嘴偷偷被我剪破也硬要拿起來吸!


奶嘴偷偷被我扔掉就給我大哭大鬧到我的頭快爆炸,


只好趕快再去買一顆好塞住嘴巴!


 


這兩天我偷偷將奶嘴抹上一層Tabasco,


然後開水輕輕的沖洗一下而已,


北鼻一吸, 立刻大喊: "嘴巴辣辣燙燙啦!......"


要她先將奶嘴放一旁趕緊去喝水,


她又堅持不要放棄, 再把奶嘴塞進嘴裡,


一天下來, 我偷偷擦了兩三次的Tabasco,


北鼻竟然還不放棄!? 天阿!


這孩子天生會吃辣嗎???!!!


 


難道要動用寧記辣椒嗎???


好像很殘忍耶!!!


不過我現在不狠的話,


愛水的北鼻長大後一定會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