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讓北鼻以牙刷來刷牙齒,


我偶爾還會拿紗布巾幫她的牙齒表面"拋光",


沒想到今天下午竟然被北鼻給狠狠地咬了一大口!


當時我痛得大叫, 還忍不住哭了約五分鐘,


右手食指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我在想, 當時若沒有那條紗布巾隔離,


可憐的手指可能已經被咬斷了吧!


 


 


前幾天在餐廳吃下午茶時,


撇見小寶偷吃了一張小紙屑,


當時我趕緊伸手去他的嘴裡挖,


也是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雖然當下眼淚立刻飆了出來,


因為是在公共場所,


我只能趕緊面壁, 稍微輕輕哀了一聲,


很受不了孩子的爸每次只會說:


"小孩子才咬一下, 有那麼誇張嗎?! #$%^&......"


當下我要孩子的爸也試著被小寶弟弟咬一下,


親自體驗一下被嬰兒使盡吃奶力氣的狠咬,


結果勒!


當場哀嚎不已的人就是孩子的爸!!!


 


所以, 今天我提到被北鼻狠咬一事,


孩子的爸連吭也不敢再吭了!!!


 


 


*北鼻最近愛哭愛鬧的舉止, 我和孩子的爸均認為是長牙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